2021 冬季 AIEF 兒童外交美語營

2021年8月7日至2021年8月8日 持續報名 並與夏季營隊合併辦理

寒假到了
報名
2021 AIEF
兒童美語外交營吧!

美國教育基金會寒假舉辦的「2021 冬季AIEF兒童外交美語營」,透過好玩的課程,培養外語溝通能力、學習體驗國際禮儀、培植孩子外交基礎,讓孩子成為國家未來的領袖人才、服務人群,並對社會有所貢獻!利用寒假,報名:2021 AIEF 兒童美語外交營吧!

...

2021 冬季 AIEF 兒童外交美語營

     

報名資格

  1. 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學生
  2. 希望體驗美語溝通與國際禮儀情境者
  3. 想培養國際觀與了解各國文化者

報名方式

  1.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至2021冬季AIEF兒童外交美語營報名網頁https://reg.aief.org.tw/htc/,填寫線上報名表。
  2. 完成線上報名後,頁面會出現一組報名編號,若您的信箱也收到報名編號,即表示您已完成線上報名程序。完成線上報名程序後,請於一周內繳交活動費用新台幣(下同)4,980元,繳費資訊請參考繳費辦法。

行程規劃
課程內容

  1. 時間:2021年8月7日至2021年8月8日 持續報名 並與夏季營隊合併辦理
  2. 地點:美國教育基金會駐華辦事處
  3. 課程內容:
    • 讓孩子去模擬外交情境,體驗外交人員的思維與行為。
    • 透過社交舞的方式去建立人際情感與交流。
    • 餐桌交流是容易表現禮儀與國民素養的地方,餐桌禮儀從小培養。和平與友愛是透過互相認識形成的,讓我們一起認識不同於我們的文化與風俗吧!

2021 冬季 AIEF 兒童外交美語營 繳費與獎學金(含:清寒獎學金)辦法

一.繳費辦法:

活動費用4,980元請匯款至美國教育基金會銀行帳戶:
  1. 戶名 - 美國教育基金會駐華辦事處
  2. 銀行 - 合作金庫銀行復興分行 ( 銀行代碼 :006 ) 
  3. 帳號 - 0914-717-256109

    請於轉帳成功後,立即於匯款存根聯影本,寫上參加營隊之「學生姓名」及「聯絡電話」並傳真至02-2784-5099,或掃描以電子郵件傳送至service@aief.org.tw,作為報名成功之依據。

    退費辦法:費用繳交7日內(含)申請退費者,將全額退費(跨行手續費將扣除)。費用繳交7日後以後一律不退費。

    注意:如未依照上述繳費步驟程序,將影響同學參與活動資格及退費權益。
二.獎學金辦法:
  1. 獎學金
    為鼓勵更多青少年參與AIEF兒童外交美語營,凡團體報名(含3人以上),並且完整完成兩天營隊的學員,將個別頒予600元獎學金。
  2. 獎助學金
    為幫助更多優秀的學生也能參與營隊,增加世界視野與培養國際禮儀,美國教育基金會開放3名獎助學金名額給中低收入戶學員(採先後順序,額滿即截止)。請提供相關證明,經美國教育基金會認可,即可減免活動費用600元。

 

2021 冬季 AIEF 兒童外交美語營

  

最新消息

...

2022 留美醫療保險

鑒於學校要求國際學生與學人在美就讀或研究時需有保險,基金會特別以團體保險模式,推出保障周全、保費低廉的"留美醫療與意外保險",僅供AIEF會員獨享。

進入閱讀
...

2022 SiBT托福全真模擬考

全電腦製作、考試內容、題型、與流程均與TOEFL iBT相同,由美國專業托福教師群精心研發製作。

進入閱讀
...

《ETS考場》AIEF考場防疫規定

依據疾病管制署COVID-19之防疫建議,請至基金會ETS考場應試的人員,基於保護全體考場人員之安全,懇請各位配合。

進入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