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2020 AIEF Global Leadership Congress 活動分享

        為期一周的AIEF Global Leadership Congress,今年由美國教育基金會與HOBY大會一同攜手合作的實境與線上國際青年領袖會談,已圓滿完成。

        活動中除了透過線上方式與全球青少年領袖連線,一同討論國際議題與公衛安全外,也因台灣疫情趨緩,美國教育基金會安排學子參訪台灣各界的成功人士,讓青年學子更深度的瞭解不同的產業,更深度的認識台灣,由更深入的認識產業,也奠定學子對於自身的職涯發展的認識。讓台灣青少年國際交流與深入認識台灣,並且學習在實境與虛擬的團隊合作能力,讓台灣青少年在國際間更有競爭力。

        很榮幸AIEF美國教育基金會受邀至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分享此次AIEF世界青少年領袖會議的活動心得,讓我們一同來聆聽吧!



受訪日期與時間: 86() 上午7:30~8:00

電台節目名稱:教育行動家()

訪談主題:台灣青年國際交流新模樣

 

點我聆聽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