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資訊分享》女生福利!女性限定留美獎學金

2019年8月22日

    全世界機構及基金會為鼓勵並支持在各領域認真且傑出的女性,特別設立專屬於女性的獎學金,就讓我們看看有哪些獎學金吧!


    美國大學婦女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Women, AAUW):提供給想要在美國求學的國際學生或在建築、電腦科學、工程和數學等領域取得碩士學位的女性。


    斯倫貝謝機構(Schilumberger Foundation):主要提供獎學金給科學與科技等領域的傑出人員。其中最著名的Faculty for the Future計畫提供一年最高5萬美元獎學金給在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簡稱STEM)方面有出色成就的女性。


    美國女性互助慈善組織(PEO International):提供六種專為協助女性追求高等教育的獎學金。其中對於想要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的國際學生,可以申請PEO International Peace Scholarship;除此之外,此組織也有提供給想要就讀學士到博士等學位的獎學金。


    國際崇德社(Zonta International):主要提供兩大類型的獎學金。一為想要念商業管理學士或碩士的女性,另一類則提供給太空相關的博士學生。但僅限崇德社成員可申請。


    Google女性科技人獎學金(Women Techmakers Scholars Program):主要提供就讀電腦科學及科技相關的學士及碩士生。除了能夠得到經濟上的協助外,還能參加Google所舉辦的活動,例如:工作坊、講座等。


    1000個夢想獎學金(1000 Dreams Scholarship Fund):為一次性的獎學金,上限為1千美金。資助的範圍以教科書、測驗或研討會等費用,不能用在學費或是生活費上。


    想要找尋更多女性的獎學金,可以參考Scholarship-positionas.com上的資訊。由以上的獎學金資訊來看,這些機構除了鼓勵女性能夠繼續深造外,並打破傳統多數為男性的STEM領域。因此,所有女性們,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加油!

原文出處: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s for Women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IEF) makes all reasonable effort to ensure translations from English version to Chinese are accurate, consistent with intent and up-to-date.

Notwithstanding, all translations provided by AIEF are strictly offered as a courtesy only. All said translations are provided without warranty, guarantee or liability and are not legally binding on AIEF or any related party.


美國教育基金會已盡最大努力,確保由英文翻譯至中文時保持精確,符合原文意思並為最新版本。

儘管如此,美國教育基金會所提供之翻譯版本,純粹只做為一項服務。在此所述之所有翻譯不含附帶承諾,保證或責任,亦不對美國教育基金會構成任何法律責任。


如要轉發請註明原始文章出處,謝謝


查看更多資訊分享文章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