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2020 秋季班國際學生的你,不能不知道

2020629


        因新冠肺炎的影響,從去年11月起,不只造成美國大學的關閉之外,更讓剛接受入學申請的學生不知所措。自今年3月起,許多位處世界各地的美國領事館也停止核發簽證,也因如此,許多美國大學正在為即將就讀秋季班的國際學士生提供相關的因應措施。

以下將對於已經準備入學的國際學生提供相關的資訊:


1.       選擇延後入學

        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旅遊禁令或簽證問題,使得許多已經接受美國學校的入學申請,以及繳付學費的國際學生,或許可以選擇延後一學期、或甚至一年入學。

        許多美國學校,包括:印第安納大學布魯明頓校區(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以及位處麻州的布蘭戴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 in Massachusetts),提供已經準備入學的國際學生延後入學的選擇。

        對於選擇要延後入學的學生,美國大學國際事務處的行政人員則建議學生可以在這段時間考慮上一些線上課程,一來是他們可以在家開始他們的大學之旅;二來則是他們可以在這段時間融入學校生活。

        至於學費是否有退費的可能,專家則建議學生要詢問學校相關政策規定。以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為例,對於在61日前申請延後入學則會有相關退費機制,若超過規定期限,以及無法在秋季做出延後入學的決定,則費用將會延用至明年1月。


2.       線上課程或許無法避免

        即便有些學校已經開始規劃再次開放校園,但專家建議國際學生還是要有秋季班課程會以線上方式進行的心理準備。

        伊利諾理工學院(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方表示目前計畫2020年秋季班學生的歡迎活動,以及在校住宿、實體課程、開放研究所、工作室等;但同時也有準備許多的備案,例如針對國際許生舉辦遠距的歡迎會。

        亞利桑納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維吉尼亞州的詹姆斯麥迪遜大學(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in Virginia)、印第安納州的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in Indiana)、以及北卡羅萊納大學體系下的16個校區等許多美國公立大學正籌畫恢復秋季實體課程。


3.       學生簽證被迫要在短時間內取得

        當國際學生錄取美國大學時,校方會寄發申請F1學生簽證或M1工作學生簽證所需的文件:I-20,而目前許多學校仍正在處理及寄發I-20給國際學生。

當疫情狀況緩和時,專家表示,國際學生可能預期要在短時間內取得簽證並前往美國。目前有些學校正在核發I-20文件以及延長簽證申請的期限,為的是當美國大使館開始受理簽證時,學生可以立即申請。此外,他們也希望當簽證開放時,美國大使館可以盡早處理學生簽證。

原文出處: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colleges/articles/things-incoming-international-students-should-know  

 

如要轉發請註明原始文章出處,謝謝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IEF) makes all reasonable effort to ensure translations from English version to Chinese are accurate, consistent with intent and up-to-date. Notwithstanding, all translations provided by AIEF are strictly offered as a courtesy only. All said translations are provided without warranty, guarantee or liability and are not legally binding on AIEF or any related party.

 

美國教育基金會已盡最大努力,確保由英文翻譯至中文時保持精確,符合原文意思並為最新版本。儘管如此,美國教育基金會所提供之翻譯版本,純粹只做為一項服務。在此所述之所有翻譯不含附帶承諾,保證或責任,亦不對美國教育基金會構成任何法律責任。

 

查看更多資訊分享文章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