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高中文憑的替代方案 – GED

高中文憑的替代方案 – GED


出國讀書跟工作是一件艱難的事情。有些人想要去國外讀書跟上大學,但發現沒有高中文憑或者文憑不被承認。GED (Gener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會是許多人此情形的救星。


GED一開始是為了二戰軍人回歸社會而成立,現在的主要的目的是幫助已經成年人獲得同等於高中文憑的證書來為更好的生活做出改變。其考試的證書主要適用於美國與加拿大。

 


GED考試主要有四個科目,分別是: Mathematical Reasoning (數學)、Reasoning Through Language Arts(英文)、Social Studies(社會學科)、和 Science(科學)。每一個科目滿分為200分,及格為145分。需要四科都及格才會有GED證書。

 

報考GED的年齡在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限制,有些地區16歲就可以報考,但有些地區需要18歲以上才能報考。每個科目都是分別考,分數不及格者可以針對單獨科目短時間內重複補考兩次,如果考了三次還是沒通過則需要60天以後才能再次預約考試。考試費用通常為每科目7580美元。

 

根據GED的考場資訊(https://ged.com/about_test/scheduling/

台灣目前有一個位於台北的考場(12F, No. 163, No. 110基隆路一段信義區台北市)

更多詳請可以前往https://ged.com 查看。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