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個人留美輔導
附件:留美輔導方案
美國教育基金會有豐富全面的留美資訊,協助學生赴美攻讀學位、專業學習、短期進修,是有意獲得美國教育洗禮、體驗美國生活文化、取得公正客觀的訊息,最直接、便捷的管道。美國教育基金會定期舉辦免費團體留美諮商,對留美有興趣、有想法的同學提供留美基礎概念、瞭解留美申請辦法與流程、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基金會鼓勵同學以自助(DIY)方式申請留美。針對需要個別留美申請輔導的同學,從旁協助、透過專業的輔導方案,可以明確留學目標、對學校選擇有清楚的方向及概念,充分掌控個人留美前程之規劃。基金會提供個人化文件撰寫輔導之服務,酌收合理費用,專業的輔導老師將針對您的個人特質、求學和工作經歷,協助您撰寫自傳、讀書計畫以及研究所申請論文等,完善您的申請文件,助您順利申請學校、實現留學美國的計畫!
輔導方案
基金會於每週三下午開放免費一對一諮詢預約,就留美各項問題如申請時程規畫、文件準備(讀書計畫、推薦信等)、選校原則及留美醫療保險等提供廣泛性及原則性之輔導。
預約輔導
線上預約
請確實填寫您的輔導預約資訊,收到您的資料後,輔導顧問將會立即與您聯絡確定諮詢時間。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