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2019 AIEF 台灣青少年領袖營與HOBY世界青少年領袖會議成果花絮


領袖並非一種職稱,也並某項特定的特質,也無關國籍、年紀或性別,而是一種看待人事物的高度。培養看待事物的高度就是美國教育基金會每年在台灣舉辦的AIEF台灣青少年領袖營的重要目的,我們期盼我國的青少年都能在不同的情況下都能擁有領袖的高度,而這樣的高度能讓人無論在人生的高點或低點都能從容睿智的面對,並能感染他人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有些人認為當一個領袖特質是天生的能力,其實每個人天生都有領袖特質,只是需要被啟發,AIEF台灣青少年領袖營特過多元的課程,希望能起發青少年的領袖特質。





同時也在台灣的營隊中徵選代表台灣參與2019HOBY世界青少年領袖會議,在這一周的課程與全世界的青少年領袖一同討論與成長。

美國教育基金會舉辦AIEF台灣青少年領袖營與HOBY世界青少年領袖會議台灣區徵選至今邁入第20年,培養無數社會菁英,對於青少年的國際與品格教育的重視,是我們舉辦活動的宗旨。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