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大學是如何嚴懲違反Covid-19安全政策的學生?

2020928


       日前多間美國學校發生校外群聚或未遵守校方防疫規範的學生,被校方開除並導致將已進入校園的學生全部請回家!


福布斯新聞原文翻譯


By Anna Esaki-Smith

Sep. 15, 2020


      最近美國的東北大學開除11名一年級學生。這些學生被發現群聚於一間位於波士頓的飯店房間,此舉違反了大學為Covid-19所實行的禁止群聚協定。這些學生被告知他們將不會在學校與校區繼續他們秋天的學期,並且更值得注意的是不會獲得$36,000的學費退費。

      “東北大學學校與校區的學生,教授,和員工非常認真地看待那些違反健康和安全協定的事件,” Madeleine Estabrook,負責學生事務的資深副校長,在大學新聞故事裡說道。 “這些沒遵守規定的人把所有人暴露在風險裡。” 該大學表示,這些學生有權在加急聽證會對他們的退學處分提出異議。

      許多美國大學在重新開放後試圖控制校園內外的感染群,許多管理人員指出學生的失序行為是造成這種情況激增的原因之一。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指責學生在校外的活動造成Covid-19案例居高不下,最終導致課堂的面對面授課改成線上課程,並在一周的課程後把大學部學生送回家。 根據學院的學生報紙,鮑登學院的一名一年級生在僅僅搬進校園一天後,就因不斷無視防疫規定而被要求離開校園。稍後,20名紐約大學學生因違反大學為新冠病毒發布的新政策而被停學。



      “請不要成為下一位。避免派對跟酒吧,”學校在推特上說道。”戴口罩。維持距離。” 

      無論對測試再怎麼警惕,不管學生的座位距離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顯然如果學生沒有完全配合需規範的個人的行為,大學的重新開放注定以失敗收場。最主要的重點是,大學可不可以在要懲罰學生的時候保持強勢?以及如何發布讓人順從的疫情政策來減少一些不適合的學生行為?

      “實施行為政策對學院和大學部是什麼新鮮事了,” Amy Foerster (Troutman Pepper Hamilton Sanders LLP在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辦事處的合夥人,以及該公司高等教育實踐小組聯席主席) 說道。”Covid-19的情況是非常特殊的,所以我們假設所有的方針都要是新的,但學院和大學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歷史去調查行為不當的學生和讓他們為此負責。”



      “根據我的觀察,學校有明確的傳達他們希望學生能遵守的防疫行為給學生,” Foester如此說道。”所以當學生來到校園時,他們大部分都會很警惕自己應該需要注意的事情。他們知道他們的學生生活會在這個秋季學期很不一樣,並且知道什麼事情是需要遵守來維持自己身為這社群的一員。這些規則擁有的約束力就跟防止作弊,攻擊,以及其他不當行為一樣。”

      由於通常情況下龐大的學生數量和新冠病毒本身,導致強制執行政策並保持公平性是一項須面對的挑戰。在大部分的情況下,作弊跟其他不當行為並不會對太多的其他學生造成影響。

      “站在法律的角度上,學校會因針對部分學生實施政策而惹上麻煩。” Neal Hutchens, 一名來自密西西比大學的高等教育法律專家,說道。

      “如果你停學一群違規的學生,但這些學生能秀出大學知情其他兄弟會/姐妹會的學生也有做同樣的事,那這就代表你執法不平等。” Hutchens 如此說道。”如果你開除一個違規的學生,那你就要開除所有同樣做過此事的學生。”

      此外特例的事件所導致的感染群,需要仔細調查,才能適當的執行規定或執行懲罰。

      “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特別的場景,一個學生可能邀請幾位朋友來做客並要求他們戴口罩,” Christopher Schmidt, 一個處理有關高等教育實踐的審判和集體訴訟律師,如此說道。”但其中一位朋友又邀請他們自己的朋友,最終30個陌生人突然出現在你的房子。或許這期初的學生應該報警,但你可以預見所需的正當法律程序,表達權是很重要的。”

      由於擔心大學可能成為”超級傳播者”感染當地社群,限制行為的政策跟學生生活的衝突預期會繼續發生,這不只止於秋季學期,春季學期有極高的可能性遇到相同的處境。

      “大概是因為大學自成立以來就因為違反行為準則而開除學生,因此我們認為其中許多大學,尤其是知名大學,都能實行相當嚴密的政策,” Schmidt說道。”但是我要說的是,與Covid有關的我們還處於未知領域,以及一個有關基本衛生和安全的協定如何跟其他種類的協定相互作用。”



原文出處:

https://www.forbes.com/sites/annaesakismith/2020/09/15/how-severely-can-universities-penalize-students-for-violating-covid-19-safety-policies/#2fca3ddb502c


準備赴美的粉絲們,

可點擊下方連結查詢最新台灣直飛美國各州/城市/機場之相關訊息搜集:

http://www.aief.org.tw/HotNews/single.php?K=137


如要轉發請註明原始文章出處,謝謝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IEF) makes all reasonable effort to ensure translations from English version to Chinese are accurate, consistent with intent and up-to-date. Notwithstanding, all translations provided by AIEF are strictly offered as a courtesy only. All said translations are provided without warranty, guarantee or liability and are not legally binding on AIEF or any related party.

 

美國教育基金會已盡最大努力,確保由英文翻譯至中文時保持精確,符合原文意思並為最新版本。儘管如此,美國教育基金會所提供之翻譯版本,純粹只做為一項服務。在此所述之所有翻譯不含附帶承諾,保證或責任,亦不對美國教育基金會構成任何法律責任。

 

查看更多資訊分享文章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