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歡迎來到位於紐約的大學 隔離進行式

202098


       目前美國境內因 ”新冠病毒 ( COVID-19 )”,造成各州不斷變化的旅行警示,造成美國境內跨州就讀的許多學生家長,急忙幫助準備開學的子女爭取隔離住所,有時因校內住所滿住需在校外另尋,導致經費預算增加,充滿不確定性。


紐約時報原文翻譯


By Troy Closson

Aug. 18, 2020


      一個大學新鮮人需在最後時刻規劃出一條從加州到紐約的公路路線,選擇疫情輕微區的路線。另一處,一個家長被迫為了學子在三周內更改三次航班。 還有一個家長為了八天後到達的孩子,花費數小時只為找一個能隔離的飯店。


      新冠病毒打亂了幾乎各方面的大學生活:學生在抵達校區以後須經過測試來證明沒有感染,宿舍整體被重新安排,然後新的行為準則被公告出來。


      紐約是其中最明顯對學生造成影響最大的,針對一些州外的遊客強制進行長達14天的隔離,這深深影響來自那些州的學生。


      當下有33州的遊客需要在來訪紐約後強制隔離,並且這個名單每周都在變更,這迫使許多學生放棄長久以來的旅程安排,並及時找到住所來進行隔離。


      “我們當時很震驚,” Tanja Chevalier說道,她的孩子正在就讀雪城大學,當時預計在八月中從伊利諾伊州前往校區。但當時伊利諾伊州突然被加到隔離名單上,這使他們需要緊急找尋住所。學校有在校區留出隔離住所,但申請的期限已經過去。


      “我當時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方法能用,” Chevalier 女士如此說道。”我們應該就坐在那裏等一個解決方案嗎? 這方案會憑空出現嗎?因為除此之外我還還真想不出其他選項。”


根據獨立學院和大學委員會(CICU),在紐約有59,000多學生來自旅遊警示州。


      紐約允許各學院決定是不是要重新開放;許多選擇提供面對面以及遠距課程的組合,並開放校園和宿舍。另外一些學校由於隔離帶來的挑戰決定採取全虛擬化 — 這一舉動似乎有先見之明,在之後的星期一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發生校區感染。


      Ana Sofia Rico 和她的母親在星期四晚上從加州到達紐約,加州當時在紐約的隔離名單。這造成她們當時為了隔離花費2,000美元在旅館、航班、和其他開支。結果隔天,Rico女士就讀的哥倫比亞大學宣布取消面對面授課。“這令人很心痛當你對期望你的學校期望更多,”Rico女士如此說道。


      在紐約、新澤西、賓州這三州地區,學院必須迅速適應數百名甚至上千名來自熱點州且須要隔離的學生。紐約的雪城大學和斯托尼布魯克大學以及新澤西州的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都有為新生在校區留出隔離生活空間。但有時卻忽略了回校生的住所安排。


      其他像是布法羅大學和斯基德莫爾學院,兩個同樣來自紐約的大學。這些大學跟旅館合作並提供免費住所給學生。仍然這些空間還是不足於填補學生的需求。


       Alexsandra Walton,一個來自加州的家庭,訴說她不停地在取消與綁定航班中來回,沒辦法完成堅定的決策跟她兒子的學校一樣還沒定案。她擔心她的兒子Justin,紐約大學的新鮮人,擔心他在14天隔離期間會付出的代價。“你會開始疑惑”他真的能獨自承擔這些嗎?這讓我開始緊張。” Walton女士說道。”更有甚者,這已經讓我對此很受傷,因為這偏離我這幾年對此期望做出的安排。”最終Justin Walton沒有住在紐約大學校園的空間,他最終跟家人在紐約完成隔離。


      六月間還只有八州受到旅行限制,現在三分之二的州都受到限制。這造成學院很難安排出足夠的校園隔離空間。


      伊薩卡學院禁止學生從旅行警示的地區進入校園,直到該地區解除警示。學院校長Shirley Collado表示他們沒辦法提供足夠的單人房,送餐服務,和洗衣服務給600名以上需要隔離的學生。


      她另外表示負擔能力是另一個影響學校政策的點。有些學校提供免費的住所,但其他學校會收取一些附加成本。有時跟使用校園隔離空間使用者收取1,000美元,或者是提供一些有折扣但還是有點貴的飯店。這給許多家庭造成額外的壓力。


      “我有一半的學費已經是借來的,” Ali Zarabi說道。她的女兒是紐約大學的大一新生,來自弗吉尼亞州的鄉村。弗吉尼亞州同樣被登記在隔離名單。”如果沒辦法完成家庭對隔離的安排,兩個星期租下來的租金會給家庭沉重的負擔。”

        其他家庭難以適應最後一刻的變更改變了工作時間表、計畫旅行、和其他職責。  Shannon Giles,一個孩子在霍夫斯特拉大學就讀的家長,說她在見兒子和丈夫的時候不停地在各種病毒輕微區會面。


      後勤並不簡單,甚至超越旅行。Giles女是住在印地安納州的一個小農場,該州也在隔離名單上。她說要在幾天內對家畜和土地的照料十分費力。她說這並不只是準備一個房間和14天的食物,這還關係之後生活的生計。


      獨立學院和大學委員會的主席Mary Beth Labate表示正在跟Gov. Andrew M. Cuomo’s 的辦公室討論一個針對大學生回來校園更好的方案。不幸的是這些對話並沒有更進一步。


      這些艱難的挑戰讓許多開始回溯他們之前對學生做出的提供。康奈爾大學在七月底公布他們無法對所有學生提供隔離用的住所,因為之前承諾過得導致受到許多家庭的反彈。


      Liam Monahan,一個要回到該校的學生,此公告在他準備回去前的一個禮拜公布。他跟他的父母正準備從夏威夷來到華盛頓DC,但康奈爾的公告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新的學期需要通過線上授課,但他們新的家並沒有足夠的空間給他使用。因此,他趕緊確保一個位於布魯克林區的飯店房間。這並不是我期望的,甚至超過隔離這概念,他說道。


      當學生完成隔離,學院會進一步監控學生的行程和對他人的接觸。限制外出時間跟限制公共空間都是常見的做法。雪城大學在上星期對一些破壞規定的學生使行禁足,校方並沒有提供更進一步的資訊。


      當學生在校園外完成隔離,許多學校要求他們在入住宿舍前需要填表格確認他們有確實隔離。因為有時很難證明他們有確切隔離,有些家庭擔心有些學生可能直接不遵守規定直接入住宿舍。


目前,許多學生持續對適應大學做準備,甚至在隔離結束後,他們也將前往紐約。


       Mike Matukewicz 表示要讓他的兒子早於安排比預期提早三個星期從內布拉斯加去紐約給他很多壓力。但他也表示他正用學生體驗新的生活方式來樂觀看待。自從六年級,他的夢想就是去紐約,” Matukewicz 說道。然後這將成為現實。一開始可能會很困難,但我們會幫助他度過。


      再次回到Chevalier女士這邊,她的事態有改善,但仍十分複雜。 雪城大學開放更多校園內的隔離空間,她的女兒這次成功確保了其中的空間。她接下來需要在五天內打包好行李並從伊利諾伊州前往紐約。



原文出處:

https://www.nytimes.com/2020/08/18/nyregion/college-reopening-quarantine-coronavirus.html


準備赴美的粉絲們,

可點擊下方連結查詢最新台灣直飛美國各州/城市/機場之相關訊息搜集:

http://www.aief.org.tw/HotNews/single.php?K=137


如要轉發請註明原始文章出處,謝謝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IEF) makes all reasonable effort to ensure translations from English version to Chinese are accurate, consistent with intent and up-to-date. Notwithstanding, all translations provided by AIEF are strictly offered as a courtesy only. All said translations are provided without warranty, guarantee or liability and are not legally binding on AIEF or any related party.

 

美國教育基金會已盡最大努力,確保由英文翻譯至中文時保持精確,符合原文意思並為最新版本。儘管如此,美國教育基金會所提供之翻譯版本,純粹只做為一項服務。在此所述之所有翻譯不含附帶承諾,保證或責任,亦不對美國教育基金會構成任何法律責任。

 

查看更多資訊分享文章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