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10個循環式申請(Rolling Admissions)常見的問題

2020727

Q1. 什麼是循環式申請 (Rolling Admissions)?

A1. 有循環式申請的大學,在收到申請者所繳交的申請文件時,就會開始審查資料。這些大學會固定地(或有時甚至每天),公告錄取決定。換句話說,申請者越早繳交審查文件資料,就能越早知道錄取結果。這些學校會持續審查申請資料,直到錄取名額額滿為止。

Q2. 循環式申請有任何截止日期嗎?

A2. 有些有循環式申請的大學,有一個事先申請的截止日期。申請者在這個截止日期前完成繳交申請文件,就能確保在特定日期收到錄取結果。

        因為學校會釋出其他資源,譬如:財政協助及住宿,並且會以先申請,先處理的方式。因此,申請者也應該注意其他申請的截止日期,而這些資訊通常能在學校的網站上找到,如果申請者找不到或是有疑問,則建議他們應該與學校的註冊組聯繫。

Q3.申請循環式申請大學的最佳時機為何?

A3. 申請循環式申請的大學,時間很重要。因此,賓州州立大學(Penn State)學士教育協理副總及資深協理院長Yvonne Gaudelius的答案就是:「儘早申請越好。」當學校名額已經漸漸飽和,錄取上的機會將會變得更加困難。

        然而,這並不代表說申請者就可以忽略申請文件的品質。根據紐約教育諮詢機構IvyWise,擔任首席大學申請顧問的Zach Wielgus表示:「申請者應該考慮是否要晚點申請,如此一來申請文件中才能包含高三的學業成績。另外,繳交的申請資料上應該展現你的最佳學業表現,即便是說可能會犧牲一些提早申請的益處。」

Q4. 最晚什麼時候可以繳交大學申請?

A4. 對於較晚開始進行大學申請資料或是那些了解其他申請學校並不適合的學生來說,有循環式申請的學校提供較晚申請截止的選項。

        許多有循環式申請的大學並沒有很明確的截止收件日期,學校註冊人員會持續審查申請文件直到名額滿為止。因此,申請者可以到學校網站確認學校是否還能繳交申請文件。

Q5. 什麼時候會收到錄取結果?

A5. 影響何時收到錄取結果的因素包括:學生申請什麼樣的課程,以及學校在特定時間收到多少份的申請文件。Wielgus表示,平均來說循環式申請結果大約會在4-6周出來。

Q6. 透過循環式申請一定要進入該校就讀(Binding)?

A6. 專家說,循環式申請的錄取結果並不會強制入學。申請者透過循環式申請錄取,可以到51日才決定是否要進入該大學就讀。而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許多大學將錄取決定日延至61日或更晚。

Q7. 優先申請(Early Action)與循環式申請的差異為何?

A7. 相較於其他的申請方式,優先申請(Early Action)讓學生可以提早申請,同時也提早知道錄取結果,但每間學校規定有所不同。

        Wielgus表示,通常而言,要申請優先申請的學生,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繳交申請文件,學校也會在特定時間公告錄取結果;循環式申請則相反,並沒有特定申請的截止日期及錄取結果公告的日期。

Q8. 循環式申請有什麼缺點嗎?

A8. 美國大學註冊人員表示,有能力及符合學校錄取標準的學生,透過循環式申請可能會無法錄取某些課程或大學,因為名額已經額滿。

Q9. 如何了解學校有提供循環式申請?

A9. Gaudelius表示,學校網站提供的申請規定和要求,以及截止日期的資訊是最正確的來源。

Q10. 有哪些學校提供循環式申請?

A10. 根據US News的資料,整理出127所美國國立大學,有授予學士學位、碩士及博士課程,並有提供循環式申請。但此一表格並非包含所有美國大學有提供循環式申請。

 

原文出處: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colleges/articles/2018-01-11/rolling-admissions-10-frequently-asked-questions  

 

如要轉發請註明原始文章出處,謝謝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IEF) makes all reasonable effort to ensure translations from English version to Chinese are accurate, consistent with intent and up-to-date. Notwithstanding, all translations provided by AIEF are strictly offered as a courtesy only. All said translations are provided without warranty, guarantee or liability and are not legally binding on AIEF or any related party.

 

美國教育基金會已盡最大努力,確保由英文翻譯至中文時保持精確,符合原文意思並為最新版本。儘管如此,美國教育基金會所提供之翻譯版本,純粹只做為一項服務。在此所述之所有翻譯不含附帶承諾,保證或責任,亦不對美國教育基金會構成任何法律責任。

 

查看更多資訊分享文章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