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s
AIEF Activities
AIEF Training
AIEF Services
友情鏈接
AIEF Student Services Site
《資訊分享》大學延後入學以及空檔年該注意的事項

202068


根據許多調查指出,準大學生們因為新冠性肺炎的關係,在考慮秋季學年要延後入學,或趁勢讓今年變成空檔年,準大學生們考慮延後入學的原因,不外乎是對於繳了學費,卻只能在家上線上課程感到無法認同。學校方面對於新冠性肺炎的處置方式也不同調,有的學校確定會如期開課,有的學校公告會以線上授課方式為主,剩下的學校則仍未商討出一個結論。

在學生申請延後入學的狀況下,學校通常對於提出申請的學生,要求他們繳交(註冊)保證金,並且也期望他們能夠善加利用延後入學的這段時間,透過參加活動,來發掘自己的興趣及性向,同時在這段時間於其他學校就學也是嚴格禁止的。另外,要千萬注意別將由學生主動提出延後入學申請,和學校為了讓在Early Action & Early Decision甄選上的準大學生所公告的延後入學政策,這兩者混為一談。

準大學生對於大學生活有著無限憧憬,因此以線上課程來開啟大學的旅程實在不吸引人,但是,新冠型肺炎影響的不只有校園生活,空檔年的活動(課程)也同樣受到衝擊,雖然有許多海外的活動(課程)仍在進行中,不過選擇有限,國內空檔年活動(課程)數量反而提升許多。不論延後入學,或參加空檔年活動(課程)與否,都各有他們的優缺點,學生們必須自行判斷。

 

如果確定要申請延後入學,則必須理解申請通過與否,需由學校做最後裁定,就算申請通過,學校也期望同學於這段時間去參加有意義的活動(課程)。在學校的角度,其實是不希望學生們申請延後入學的,因為申請延後入學的學生,最後能拿到畢業證書的比例偏低,甚至有少部份的學生乾脆選擇不念大學了。

因為新冠性肺炎的影響,不論你最後決定延後入學,或是以空檔年來度過今年的秋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原文出處: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colleges/articles/what-to-know-about-deferred-college-admission

 

 

如要轉發請註明原始文章出處,謝謝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IEF) makes all reasonable effort to ensure translations from English version to Chinese are accurate, consistent with intent and up-to-date. Notwithstanding, all translations provided by AIEF are strictly offered as a courtesy only. All said translations are provided without warranty, guarantee or liability and are not legally binding on AIEF or any related party.

 

美國教育基金會已盡最大努力,確保由英文翻譯至中文時保持精確,符合原文意思並為最新版本。儘管如此,美國教育基金會所提供之翻譯版本,純粹只做為一項服務。在此所述之所有翻譯不含附帶承諾,保證或責任,亦不對美國教育基金會構成任何法律責任。

 

查看更多資訊分享文章

關於基金會
留美資源
©2019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